关于召开东北地理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6-26  | 【    

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发挥“两个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东北地理所党委决定,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表彰一批东北地理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3年6月30日9:00

  地点: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哈区视频)

  参会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赛队员、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

  请各支部书记确保通知到支部每位党员。

  注: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党委办公室

2023年6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