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举办金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凝心聚力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所工会 篮球协会 【字号:  

  10月25日至27日,东北地理所举办金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凝心聚力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篮球比赛,职工、研究生踊跃报名参赛,比赛历时3天,来自6支代表队的5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竞展英姿。比赛由所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

  25日下午,篮球比赛在体育馆鸣哨开赛。揭幕战在职工一队与职工二队两支代表队的角逐中展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既有黑土专项首席,也有刚入研究所的科研新兵,既有博士代表队,也有硕士代表队,本次赛事还新增加了女篮项目,各位队员都在赛场上展现着东地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密切配合,运球、传球、突破、投篮一系列动作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随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鼓掌声、助威声相互交融,篮球场瞬间变成了热闹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博士队(白色队服)获得男篮比赛冠军;职工二队(黄色队服)获得男篮比赛亚军,硕士队(黑色队服)获得男篮比赛季军;职工队获得女篮比赛冠军,研究生队获得女篮比赛亚军。27日下午,在篮球协会的认真组织下,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全所职工、研究生的运动热情,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亲身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东北地理所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