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号: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督导,12月7日、11日,东北地理所在长春和哈尔滨两个所区,分别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导交流会。本所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支委30余人参会,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颖主持会议。

  王宗明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他强调,本所党建工作促进科技创新成效显著,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关键时期,更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打造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用科技创新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会上,通报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东北地理所2023年度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督导工作的反馈意见”,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办公室与各党支部确认了每月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量化赋分结果,对本所党建督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会议还部署了2023年度吉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年终考评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党建督导交流,全所各党支部对标对表,认识到了自身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后续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