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号:  

  12月28日,东北地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十一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等近期重点学习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所长、党委书记姜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前,东北地理所召开专门会议,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参会,姜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他强调,全所要快速掀起学习精神和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按照院党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研究提出本所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会上,姜明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盐碱地综合利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本所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针对上述学习内容开展深入交流讨论,重点围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本所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