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会议讨论落实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号:  

  12月28日,东北地理所召开2023年度第十五次党委会,讨论落实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并部署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所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姜明主持。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进行充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统筹推进全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全所职工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署要求,坚守节点、清廉过节。

  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印发督导系统各单位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院党组工作要求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督导系统各单位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院党组工作要求内容清单》进行了交流。会议还讨论了选调2024年巡视干部相关事宜及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